这个号不用啦~感谢喜欢!希望有缘小号遇见!

[大野智x你]陪伴

今天我最幸福!!!!! 🍀🍀🍀

健康成长的小盆栽:

  
  
给甜er的生贺!!! @遥望小先生
我爱你!!!

  
  
  
  艰难的的微微扇动了两下眼皮才好好的睁眼,如眼的就是大野智带着笑意的看着自己的样子。
  
  “怎么啦——”你试图翻个身舒展一下却被大野智一把拉进了怀里。
  
  “生日快乐!”大野智的额头贴着你的额头,你小小的惊呼了一声看着在面前放大的脸,对方低声笑了笑,撒娇似的蹭了蹭你的额头,刘海的触感有些微妙,对方说话时的气息让你也忍不住低笑出声。
  
  “有你在我就很快乐了!”伸手环上大野智的脖颈。
  微红着脸把自己藏进被子里。
  啊,真是不想起床了。
  
  
  好不容易挣扎着离开了温暖的被窝,已经穿戴整齐的大野智都已经准备出门了。
  “路上小心。”
  “恩,等我回来。”
  张开双手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,你笑了笑应答“恩!”
  “啊还有,早饭记得吃,面包在柜子上。”
  “好的——!”
  
  
  上午忙于自己的事情,等搞定时已经到了午饭时间,随意的解决了一下后顺势就窝在了沙发上刷着大野智的相关消息,满足又自豪的看着大家对自家小先生的夸奖,正巧收到了他的消息。
  
  【好好吃过饭了吗?】
  [吃过了!]虽然是很敷衍的,你对着手机吐了吐舌。
  【想吃什么蛋糕🎂?】
  [那就...巧克力的吧!]
  【遵命!】
  
  你抱着手机在沙发上傻笑了好一会才缓过了神。
  
  
  
  
  “我回来了。”
  伴随着关门的声音,大野智带着些许冷气进了屋。
  
  “欢迎回来!”你扒在沙发上看他,随即踏着棉拖想前去把小蛋糕拎来,谁知刚挂好外套的大野智一个眼疾手快把你拉了过去。
  
  “诶怎么了呀。”大野智从背后抱着你,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发尾扫过脸颊痒呼呼的,你站在原地也动不了,只好安抚性的轻轻拍了拍他换住你的胳膊。
  
  “漫画你不是经常有吗,充电。”闷闷的声音传至耳边,你一下子红了脸。
  “好了,充电完毕!”大野智元气的挥了挥胳膊,“走,吃小蛋糕去!”
  “...恩!”
  
  
  “超好吃!”你挖了一口蛋糕,入口之后满是不可思议。
  “那当然,这是相叶酱给我推荐的!啊真好吃。”
  “不愧是甜品部的成员,情报不错。”你笑着打趣。
  
  “喜欢的话以后我们再吃!”
  你看着大野智亮晶晶的眼睛,还塞着蛋糕鼓起的脸颊,真是太可爱了。
  “恩?”大野智疑惑看着你对着他发呆。
  你回过神给予了肯定的回答。
  “以后一起去吃!”
  
  
  “生日有什么愿望吗?”问完后大野智自己先fufufu的笑了“虽然现在问有点晚了。”
  
  已经洗漱完躺在了床上刷着手机,你听到这个问题后看向了大野智,笑的很甜。
  “有啊,吃蛋糕之前我还许了愿哦。”
  “诶?是什么是什么!”
  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啦——”看了看大野智委委屈屈的视线你还是又接了句“好啦好啦告诉你,就是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啊。”
  大野智愣了一下,随即也笑了,他拉过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。
  
  “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”
  “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遥望小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