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不用啦~感谢喜欢!希望有缘小号遇见!

一个印调

💙💛大家康康!!是很用心的作品!我们画画的老木一天捶坏200个键盘,请救救她别让她破产!!!(大声


屁话:




感谢所有画手老师,每天被我催稿死线仍然画出了我心中最好看的大宫。真的非常非常好看,无论是扉页还是插图还是明信片。而且每篇文章基本不止一幅插图,都把大宫画出了美好的爱情的样子。 @波niu鱼🐟  @遥望小先生  @咸鱼人帆  @焦糖糯米豆豆子💫  @nany @腐视  @fine.  @和景AD  @ラRAKUク   @今天晚饭吃什么 


 @太陽系デスコ 蜉蝣老师写了十多种字体,最后选出了最为飘逸镌秀的作为封面的标题,很感谢。


 @俅俅毛 毛老师的封面太绝了,我爱毛老师。虽然现在大家还没看到成品,但是我保证一定会让大家惊艳。


感谢校对的老师,有的人在工作之余也用心校对,有的甚至熬夜来校对,最后做到了五次的校对十九万字,谢谢。 @O  @皇家菜头  @吉森。  @布鲁  @Ohmiya_Gekkei 


 @nany 奶子老师是真的吃的是草,挤的是奶,排版小天使, 谢谢老奶。


 @二宫和绿 没有顾问,就没有印刷,没有印调,超级有耐心,我爱你。




写到最后,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能够有这么多人帮助,虽然印调粗糙,本子或许也有些许粗糙,但绝对是用心之作。




十九万字,是我战战兢兢的厚度,也希望大家能谅解,我想把屁话尽量保留的心情。可能定价会比其他同人本要贵一点,但也是因为它值得。我也尽力地在压缩成本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本子。




群青日和,是他们,是你们的。




最后印调希望大家评论自己想要的贩售方式和购买的本数。(大部分选择通贩,如有要求,小部分会寄售在上海ao)


选择通贩/场贩+本数,示例:通贩 1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次强调一下预售时间:2019年8月15日


最后的最后送上和景老师帮我想的广告语:


大家快买啊啊啊啊啊啊 不买我就破产了


(?)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95 )

© 遥望小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